通知公告

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学习《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1-06 点击数:

各高等学校党委:

2016年1月5日,《人民日报》在头版显要位置刊发文章《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文章全面回顾了我国的外交政策、方针,从民族复兴之路、和平发展之路、合作共赢之路、使命担当之路、交流互鉴之路等多个方面,全面、详尽的记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文章对增强广大师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请各高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将文章全文转载至校园新闻网首页显要位置,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开展交流讨论,并通过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广泛传播,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各高校党委中心组要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并将该文章纳入各高校党员干部、教师学习计划;要将该文章纳入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内容,并做好相关阐释、宣讲工作。

各高校落实情况请及师生学习讨论情况及时报我委(宣传处)。

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

2016年1月5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