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院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2-25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八大报告精神是下一步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更好地把全校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学院党委要求广大干部、教师和学生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的热潮。具体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学习局面。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既是对过去5年至10年各项工作的科学总结,更是对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予以明确,大会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向全党发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伟大号召。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及时组织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十八大的相关文章;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利用校园网、广播台、校报、黑板报和宣传橱窗等宣传平台,对十八大精神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

二、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进一步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计划性。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破解难题,务求实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深入研究、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在弄懂弄通、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各党总支要充分利用每周三集中学习时间,认真组织学习。要做好学习讨论记录和学习总结,认真做到组织学习有计划、开展活动有内容、学习讨论有专题,学习之后有收获。

三、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纲领,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自觉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和指导思想,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爱校建校热情,以大局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努力做好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后勤服务工作、人才培养以及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通过对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本单位的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情况以书面形式及时上报党委宣传部。

宣传部

2012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