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决定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辅导广大师生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团成员组成:唐良辉、杜爱国、韩东、胡义华

二、宣讲安排

宣讲人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参加人员

主持人

唐良辉

11月2日上午9:30

行政楼307室

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

唐良辉

韩 东

11月1日下午2:30

鸿博楼阶二教室

行后、教辅单位、思政课部、基础课部、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

程胜军

杜爱国

11月8日下午2:30

鸿博楼阶二教室

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学院、建管学院、电商学院全体教职工

程胜军

胡义华

11月8日晚上7:00

荷香苑5楼多功能厅

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方爱荣

三、有关要求

1、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签到。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会人员,应提前向主持人请假。党委中心组学习必须向唐书记请假。

2、会议期间要集中精力,认真聆听,记笔记,不得交头接耳,私聊,坐姿要端正,不得随意走动,不允许打瞌睡,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3、会议期间严禁吸烟,手机关机或置静音状态,不接打电话,不玩手机或上网。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31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