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热点

机电学院师生为洪山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中华魂” 读书活动演讲决赛做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8日,洪山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中华魂”(辉煌与梦想)读书活动演讲决赛预选赛在洪山区机关二号厅开展,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方澄老师带领4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洪山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该院青年志愿者在比赛过程中,协助主办方,认真组织,严格计时,严谨算分,准确登分,为整个比赛提供了良好的秩序,得到了洪山区领导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赞扬,并寄语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多读书,读好书,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