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热点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新《党章》

作者: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2017年12月27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701会议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巧林主持。

会议开始,陈巧林通报了全体教师党员党费缴纳情况,接着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陈巧林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全面深化依法治国、坚持对人民解放军和其他人民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等几个方面。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洁作了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升、完善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