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热点

经济学院组织观影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全国“两会”的召开,3月4日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院长王仁祥率队组织全体教师40余人到电影院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娓娓道来背后故事,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非常激动和感慨,无不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与自豪,大家纷纷将观看节目的体会与镜头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工作,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