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暨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3月22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唐良辉、党委副书记方爱荣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主持会议。

会上,方爱荣向唐良辉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向方爱荣与签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目标责任书。程胜军总结了学校2017年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布置了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与大家分享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对外宣传工作的经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与大家交流了该院校园网宣传工作心得体会。

唐良辉围绕签订目标责任书的意义、2017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的成绩与不足、2018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思路等内容作重要讲话。

唐良辉强调了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的重要性。指出,签订目标责任书,有助于分解工作目标,传递工作压力,营造“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良好工作局面。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目标分解,及时掌握目标进展情况,团结协作,同向发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唐良辉全面总结了2017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指出,2017年学校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在落实主体责任、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管控等方面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但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在党建方面,存在少数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还不够深入、“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质量有待提高、党建工作创新力度不够等问题。在宣传方面,存在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够、宣传工作创新不够、新媒体宣传亮点不足等问题。

最后,唐良辉对2018年党建与宣传思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学校2018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实现政治思想对标看齐;二是要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讲好形势政策课;三是要强化思想引领,聚焦立德树人;四是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学校稳定;五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政治生态。

校办、党务工作部、学工处、思政课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各单位宣传通讯员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