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十九大专题】学校召开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月2日,党委书记唐良辉在行政楼307室主持召开学校召开2017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校长刘星海、副校长龙明涛、副书记方爱荣等校领导参加了学习会,董事长陈卓国应邀列席学习会。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思政课部主任杜爱国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导读,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亮点和创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建议。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民、学工处处长钱清香、经济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郑晓燕、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周朝、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纷纷表示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校长刘星海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位老师发言。他认为各位老师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实”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指明今后一段时期内发展方向、确定了我们党的核心、确定了重要的指导思想,规划了新的蓝图。毫无疑问十九大将同党的七大、十一届三中全会一样载入史册。

党委书记唐良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汇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篇极富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继承性、创新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将下发《湖北商贸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宣传,注重学用结合。还将通过报告团、专题讲座、辅导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在全校掀起学习高潮。坚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相结合,与高等教育“四为”服务相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把学校建设成具有国际视野、特色鲜明的民办高校而努力。

校办、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思政课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