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校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2017年9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传达学习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五次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晓燕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组织学习会议内容:《湖北省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办法》、省委高校工委转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习近平同志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

随后,吴俊传达了校领导相关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按照校党委书记唐良辉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吴俊结合学校党务工作部的要求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布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学院宣传工作,及时做好毕业生回执介绍信跟踪和催收工作,同时建立好台账。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