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作者:刘子真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唐良辉在行政楼307室主持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刘星海、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唐碧龙等校领导和参加了学习会。

唐良辉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唐良辉指出,2018年4月24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新时代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5月15日湖北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这一决定,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见效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求,落实行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刘星海传达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星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开创了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我们推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强烈使命担当、蕴含深厚民生情怀、具有宽广全球视野,发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进军号令,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校办、党务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思政课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