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崔博文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2018年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801会议室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崔博文主持,党总支书记龚乃云及全体在校生党员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外语学院在党建工作上,严格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推动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议伊始,通报到会党员人数,龚乃云重点强调学生党员要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有担当、能奉献这四点要求。随后在崔博文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集中学习《支部工作条例》相关内容,深入解读其中有关组织生活的部分。通过学习使得在场的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规范组织生活,重视政治学习,党是一切工作都必须落实到支部重要保障。以支部为单位,加强党员队伍教育与管理,以使每个师生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中的榜样示范作用,从而真正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力。

最后,崔博文为学生党员讲解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从誓词变化中找寻初心的力量,并要求每位学生党员对入党誓词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誓词后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