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郑晓燕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务秘书董丽丽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依次足额缴纳本月党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董丽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刘玉洁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的基础。《条例》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重要理论基础。希望大家全面掌握《条例》主要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规定要求,将所学所获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随后,刘玉洁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五次会议的内容。

最后,教工支部书记郑晓燕宣读了《会计学院教工支部党员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展开了讨论。郑晓燕表示,会计学院遵循依法治校的原则,并努力践行。该考核办法的制定将进一步提高对教工党员教育和管理的力度,建立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为促进会计学院党建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