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丽丽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A105会议室开展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郑晓燕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务秘书董丽丽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规范佩戴、经常佩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刘玉洁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第六次会议内容。她表示,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使用工作通知》等文件。《三十讲》为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重点梳理、提供了权威解读。全体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好这个重要辅助读物,要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以此为契机武装头脑,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素质。

最后,郑晓燕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有关宗教工作精神和继续推进宗教督查整改的通知》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