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森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3日,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601会议室开展以“强化意识,敢于担当——学习‘两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森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党务秘书李曼殊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中第七章“党的纪律”相关内容。杨森组织学习和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讲解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全体教工党员就两会中关于教育、医疗、污染防治等热点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国家全面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的骄傲,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要时刻关注宏观经济发展战略规划、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热点议题,作为高校教育战线工作者,怀着对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憧憬与希望,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