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范碧霞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701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重要文件。活动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范碧霞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根据要求通报了会议考勤、组织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范碧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的内容,随后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教师党员要带头落实“课程思政”,充分利用课堂教学帮助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梅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在之前开展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更加全面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及时宣传学习成果,在学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梅媛进行总结。她强调教师党员要坚持使用“学习强国”APP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发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抓手作用,坚持承担在“五个思政”、“一抓五促”和“三全育人”工作中的相应责任,通过“三个坚持”切实将学院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