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第137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作者:董丽丽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了配合学校迎评促建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档案的规范管理,3月12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评建促发展,加强档案规范管理》为主题的第137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洁、全体辅导员及学校档案室负责人魏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董丽丽主持。

会上,魏桃从档案的收集、鉴别、整理、分类及归档五个方面对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巧手”和“巧心”在档案管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现场大家充分交流,气氛热烈。会后,魏桃带领大家参观了档案室,使得全体辅导员进一步认识了档案整理工作的繁琐和重要性。

刘玉洁表示,会计学院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为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做好重要的服务保障。她认为,档案管理工作要常态化、标准化,注重细节。刘玉洁希望大家主动将评估标准转化为日常工作标准,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