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经验交流--第125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作者:毛宇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10点,在科技楼701会议室,管理学院开展了《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经验交流》第125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性豪,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作坊,学生二支部书记李会芳老师主持本次工作坊。

李会芳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成为正式党员的过程为例,重点强调了从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发展党员工作等三个方面工作,全面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五个大环节及每个环节中应该注意的关键点与细节问题,并对党员发展过程中相应材料的规范填写作了说明,强调了应严格遵照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来履行入党程序,规范相关材料的填写,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紧接着,王性豪强调学生党支部应当采取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课、参加党内有关活动等方法,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做细、做实,以保障发展对象的后备人选政治过硬、作风严谨、行动有力。在场的全体老师也针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发展程序的时间节点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讨论。

本次交流会有着较强的指导性,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听,积极参与讨论,对发展党员及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加强了各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