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9月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丹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2018919日,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在科技楼80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严格遵照学校党委对本月主题党日相关要求,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重点解读《人民日报》2018年9月10日刊发的“立兴筑魂兴伟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一文 。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胡丹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本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严格执行规范组织生活的相关规定,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本期诵读新《党章》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中的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相关部分。随后,胡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2018910日刊发的“立兴筑魂兴伟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 。重点阐述新时代新期待,祖国需要什么样的栋梁之材?新时代新要求,如何使教育让人民满意?新时代新召唤,中国教育应该肩负怎样的时代使命?会上,党员教师展开专题研讨:围绕“如何适应新时代教育工作要求,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贡献”的主题,老师们积极发言。彭红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提升履职能力首要的是了解学生学情,因材施教,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这就需要要教师扎实自己专业技能,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提高职业素养。除此之外,工作要认真,态度要端正,积极主动探索,因为热爱自己的职业才能把工作做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立足岗位乐奉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不骄不躁,为学校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