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9月12日,建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鸿博楼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开展。

活动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9月份党费,党务秘书钱程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内容。党总支书记赵忠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结合习总书记今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育事业的重要阐述,特别是对习总书记对教育提出九个“坚持”做了详细解读,并同大家一道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活动中,党员代表任玥就总书记提出的“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的讲话谈了自己的体会;党员代表卢娜娜结合工作实践,就总书记提出的“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的要求谈了自己的心得...其他党员代表也结合此次教育大会的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

活动最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民办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