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吉念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2018年9月27日,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601会议室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是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工党支部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参加。

按照学校的相关部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务秘书李曼殊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随后,活动进入专题学习讨论环节,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湖北普通高等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今年9月10日在《人民日报》上刊发的《立心铸魂兴伟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这篇文章。活动中,大家除了全程倾听、学习记录,也积极地参与到交流讨论环节,老师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着“如何适应新时代教育工作要求,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贡献”纷纷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

最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进行总结,在重点强调了加强党的精神的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并非一日之功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学期应严格要求自身,将党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之以恒地在教学、管理、科研道路上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