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立心铸魂兴伟业——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曼殊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2018年9月28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B栋301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一支部书记刘艳主持了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生二支部书记曾婧和党务秘书李曼殊出席。

会议伊始,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务秘书李曼殊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随后,活动进入专题学习讨论环节,曾婧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9月10日刊发的《立心铸魂兴伟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这篇文章。活动中,党员们全程倾听、积极做好学习记录,并且积极地参与到交流讨论环节,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围绕着“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和心得。

最后,经济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曾婧进行总结,在重点强调了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民族自信心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学期应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