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机电学院开展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晓玲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鸿博楼702教室开展了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学习过程中,李应忠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要完成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从而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该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熊才高带领大家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其中讲话中强调了要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和接班人。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老师们都表示活动后要再好好领会会议精神,作为广大教师的一员,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努力让自己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