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10月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丹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端正意识形态认识,10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80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以“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胡丹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本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严格执行规范组织生活的相关规定,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本期诵读新《党章》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一章。随后,支部书记胡丹同志以“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接着, 围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开展专题讨论。梅婷老师说“我们要做一个无神论者,树立正确的信仰。”夏院长说“我们要坚决遵守承诺、切实兑现承诺,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自觉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立场,切实把严明政治纪律做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拧紧思想“总开关”,努力争当“四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