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友萍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2018年11月14日,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行政楼105室开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党务秘书董丽丽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教师党员按照要求现场缴纳当月党费,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并奏唱国歌。党总支书记刘玉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董丽丽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组织委员赵友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把扶贫开发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施精准扶贫,开创了扶贫开发事业新局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上的辉煌篇章。本次支部活动,让全体教工党员充分认识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2020年全国脱贫的决心。

最后,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榜样3》的专题节目,为宋书声、杰米拉、王淑芳等这样默默奉献的共产党员而深深感动,当每一位榜样上台说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在场的老师们感慨万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初心。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