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11月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丹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80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以“扶贫攻坚”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胡丹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等。接下来是发言环节,由支部成员轮流发言,阐述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

本支部除了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交心谈心的基础上,还在会后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做好学习笔记。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同志们认识到我国的扶贫工作仍然任重道远,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扶贫攻坚的重要性,同时要尽己所能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去。扶贫离我们并不远,我们每个人都身处其中,要肩负起扶贫攻坚的重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