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忠民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鸿博楼501室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卢娜娜老师主持。

卢娜娜首先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教师依次交纳了3月份党费。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内容。本月主题党日围绕“两会”精神开展,卢娜娜首先介绍了本次“两会”召开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下团参加审议的情况。党员教师围绕“两会”主题报告展开了热议。

赵忠民针对“两会”中涉及的教育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高职院校扩招100万,覆盖面不仅仅限于在校学生,说明国家对教育公平,全民教育提升的重视;朱磊针对“抗癌药”进医保这一话题也谈了自己体会;余琳琳就建设高校一流学科谈了自己的体会,也结合本专业如何进入“学校一流专业”谈了自己的设想;赵倩就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谈了自己的体会......

卢娜娜在学习活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两会”是2019年开年大事,我们今天在这里学习“两会”原文,谈个人体会,目的就是要进一步领会“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更好的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希望大家结合“学习强国APP”的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习成为我们教工党支部的新风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务工作部   电话:027-877868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